不定期产出。存日圈,二次元相关。
近期沉迷FGO/阿周那受向,主迦周,不吃迦右
微博小号同名

【迦周】假如迦尔纳是恋爱游戏男主角的话(1)

开个不正经的新坑用来放飞自我,篇幅并不固定,随缘更新,可能很快写完也有可能拖很久,不过应该会写完_(:з」∠)_(其实这只是其中一条主线而已,要是我全部写了估计会被暴打吧

又害迦哥风评被害了真是不好意思!!最近我的神经病脑洞太多了迦哥总是受害者,对不起!!


标题:假如迦尔纳是恋爱游戏男主角的话

配对:迦尔纳/阿周那

分级:NC-17(肉以后会有的,大概吧)

警告:OOC;杰克苏;天雷;基本上都是私货;放飞自我

备注:脑洞来源于辰总在路人印象问卷中对迦哥的印象“在校园里拥有光环和外挂的超高人气男主”。原本是个迦all故事,可攻略角色有四个,这里让身为玩家的迦哥直接走了阿周那线,开始了(惊心动魄的)攻略。

 

    》》》》START

 

迦尔纳,当之无愧的学园第一帅哥,不仅品学兼优、文武双全,还是整个学园人气最高的全能型偶像。他有着光辉灿烂的惊世美貌,众人望尘莫及的惊人天赋,和沉默寡言的个性与冷静理智的性格,少女们为他这冰雪般冷淡疏离的态度倾倒不已,将他视为触不可及的太阳和高高在上的神祇,悄悄地将他的名字写进自己的日记本里;而他的名字,同样被记录在那些金光闪闪的奖杯和奖牌上,被整个学园视为骄傲——无论校内还是校外的竞赛,无论是斗智还是比勇的项目,他总能完美回应所有人的期待,毫无悬念地拔得头筹。

有些人说,很难想象这样的人会在校园遇到对手,可事实恰恰相反,拥有超高人气和无限光环的迦尔纳的确有着一个与他同样优秀的对手——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同班同学、身为学生会会长的阿周那。这或许就是命运的种子结出来的果实吧,从他遇到对方的第一天开始,他便已经知晓了这一点。可能是因为两个人都太过出色,人们总是不由自主地拿他们互相对比,久而久之这种暗地里的实力较量逐渐变成了充满火药味的明面竞争,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愈发恶劣,甚至已经到了差点要大打出手的地步——自从上次两人在教室为了一个数学难题争执不休最终被老师劝阻之后,他便很长一段时间没和阿周那有过交流了。虽然平常他们也经常为了某些问题起争执,但从来没有闹得像现在这么僵的时候,这样的结果令他感到困惑又迷茫。他一边走一边回想着那天所发生的一切,竟然不知不觉就走到了这层楼的走廊尽头。

在走廊尽头的右边就是他们班的教室,现在正值课间休息时间,教室里的人寥寥无几,然而此刻他却看到他的对手阿周那正在讲台上擦黑板,因为身体微微前倾而挺直了脊背,看上去就像一棵树枝上落了点雪花的美人松,可以说颇为赏心悦目。他在门外驻足欣赏了好一会儿,这才想到走进去教室,可就在这时,他们之间恰好视线相撞,只听见“啪”的一声,对方手里的黑板刷应声而落。

 

选项出现:

 

『装作没看到』  『帮他捡起来』  『出言提醒』

 

》》》》IN THE REALITY

 

已经过了快一个小时了,迦尔纳终于遇到了这款恋爱游戏的第一个选项。在匆匆扫过这款游戏前置剧情之后,他已经对故事发生的背景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身为主角的他,是这个学园里有着极高人气的风云人物,而他所遇到的第一位可攻略对象,就是与他同班、作为他唯一的对手出现的学生会会长阿周那。且不说这些眼熟得有些过分的人设了,为什么连名字都一样啊?面对如此微妙的氛围,他忍住想要吐槽的冲动,继续将注意力集中在眼前的屏幕上,只见屏幕上那张五官精致的端正面庞正流露着一丝有些意外的神色,那三个选项依旧在等待着他的选择。

“如果是我的话,就算是对手也会出手帮忙的吧。”迦尔纳暗自思忖着,没有怎么多想就选择了中间的选项。在此之前,他从未接触过这类型的游戏,所做的判断只不过是根据自己的直觉而已。这样的选择会带来什么结果呢?原本对这类型游戏毫无兴趣的他不禁也开始期待起来。

 

》》》》CONTINUE

 

“……谢谢。”

他听到阿周那用极小的声音向他道谢,引人注目的褐色肌肤上泛起的绯红几乎要弥漫到耳朵根。看着对方的背影,迦尔纳突然冒出一种奇特的冲动,想要和对方好好解释上次发生的一切。

“那天发生的事,如果我有说错什么的话,很抱歉。”

听到这番话,阿周那漆黑的瞳仁又睁大了几分,看上去一脸不可置信。

“你突然在说些什么啊?”他刻意压低了自己的声线,说着又扫视四周,教室里不知不觉又多了几个人,显然离上课时间已经不远了。

“我说的是那天……”

“打住。”阿周那毫不犹豫打断了他的话,继续道,“我当然知道你想说什么,迦尔纳。可是我并不想让其他人认为我是个会因为这种微不足道的小事而斤斤计较的男人,这件事就到此为止吧,我不想再多提了。”

迦尔纳点了点头,不再继续说话。然而这时,他的对手又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立马补充道:“如果还有什么事的话,就直接来学生会办公室找我吧,除了上课的时间,我平常应该都会在那里。”

 

午间休息时分,迦尔纳像平常一样来到天台享用自己的午餐。今天的他不怎么饿,就只是在食堂买了一个炒面面包然后匆匆上了楼。中午的天台的确比平常安静许多,这对于不善与人交流的他来说倒是绝妙的栖身之处,正因为如此,每天中午他都会来到这里度过安静而又惬意的一个小时,使自己的精力恢复到最佳状态再返回教室准备下午的课程。当他走上最后一级阶梯,像往常一样推开通往天台的那扇门时,却看到平常这个时间段应该空无一人的天台已经有人了。

很快的,他看清了站在天台上的人是谁——那是阿周那,此刻他正背对着他,一言不发地望着天台上的铁丝网,似乎在思索着什么。这时,对方听到了他的脚步声,立即转过身一脸警觉地凝视着他。

 

选项出现:

 

『你是来找我的吗?』   『真巧啊。』    『要一起吃吗?』

 

》》》》IN THE REALITY

 

“真是令人费解的选项呢。”迦尔纳皱着眉,开始认真地思索,“如果真的是我的话,应该会说‘你怎么会在这里吧’,不过现在看来,他应该是有什么话想对我说才会在这种时间出现在天台。不过以我对阿周那的了解来看,他应该不会承认这点……”

他用平常惯有的缜密思维冷静地分析着,好像一瞬间忘了自己正在玩的是个恋爱游戏,经过两分钟的推敲之后,他终于得出了答案。

“我还是选第二项吧。”

 

》》》》CONTINUE

 

“可恶,你怎么会在这里啊。”阿周那一脸不悦地说道,“啧,真是冤家路窄。”

“我中午一般都会在。”迦尔纳如实回答,又接着问道,“倒是你,平常这种时候应该在学生会吧?”

“……我感觉很闷来天台散散步不可以吗。”

“请便。”迦尔纳语气淡然地说道,又自顾自地坐下来开始享用自己手中的炒面面包,“只要你不是很介意我在场的话。”

“你说话真是令人火大。”阿周那不由自主地捏紧了拳头,继续抱怨道,“之前还指望和你正常交流,看来我是想多了。”

听到这番话时,迦尔纳停下了咀嚼的动作,突然猛地抬起双眸凝视着站在不远处的阿周那,语气认真而恳切:“现在你想谈什么?”

对方显然没有料到他的反应会如此迅速,更没有想到他的态度会如此认真,很快因为他突如其来的提问手足无措,漂亮的褐色肌肤泛起一片并不明显的红晕。“我……”阿周那犹豫不决地说着,视线落在除了他以外的任何地方,这时,口袋里的手机传来的短信提示音打破了两人之间过于安静的空气,他掏出手机,看到屏幕上有新简讯,便匆匆说了声“失礼”,接着用手指划开了键盘锁。

 

「From:吉尔伽美什

 

本王包下了食堂二楼的整个餐厅,来和本王一起用餐吧杂种!还有太阳的那家伙也在!」

 

选项出现:

 

『接受』   『直接拒绝』  『装没看见』

 

》》》》IN THE REALITY

 

“……”

迦尔纳对着这三个选项沉思了许久,感觉遇到了十分棘手的难题。对于他来说,那位鼎鼎大名的英雄王的确是个令人头痛的麻烦人物,虽然在现实生活中他们之间的关系还算不错,但对方那些出人意表的言行依旧让人难以揣摩。在那些与他还有奥兹曼迪亚斯三个人凑在一起的场合,他总是无法真正融入其中的那一个,如果真要和他们之中的某一个人发展更进一步的关系,那未免也太过为难自己了。抱着这样的想法,他开始思考属于自己的最佳选项——以他对吉尔伽美什的了解,要是直接无视他的邀请他肯定会大发雷霆;如果选择接受,他就会失去这一次与阿周那独处的机会,尽管他之前从来没有玩过这类型的游戏,也自然明白这次独处对攻略角色的重要性……这么以来,就只剩下一个选项了。

想到这里,迦尔纳点了点头,确定了自己选择的答案。

 

》》》》CONTINUE

 

「Re:吉尔伽美什

 

不用了,我已经吃过了。」

 

“让我们继续之前的话题吧,阿周那。”迦尔纳将手机收回口袋,语气平静地继续发问,“你想对我说些什么?”

“有一件事……我思考了很久,”阿周那说话的时候目光仍然不在他身上,像是在刻意避免与他视线相撞,“关于你在上午提到的那一天的争吵,事实上我的确曾为此耿耿于怀……过去我认为自己不可能犯错,也决不允许自己犯错,然而你那天毫不犹豫地当众指出了我的错误,当时我的第一反应是反驳你,可是那时的我并不知道应该如何证明自己的结论是正确的。”

“那一刻我恨死你了,因为以前从来没有人敢质疑我的所作所为到底正确与否,”说到这里,阿周那低下头,漆黑的额发碰巧遮住眼睛,让人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变化,“后来我再次去求证那个算法,这才发现你的质疑不无道理……我的确出了差错,是你让我认清了这点,这对于我来说固然很难接受,但正是这点让我开始对你有所改观。”

这下轮到迦尔纳愣住了。他从来没有想过从自己的宿敌会在自己面前表露心迹,更没有想过从对方口中听到这样的答案。

“不要误会!我当然还是很讨厌你……”阿周那连忙开口解释,又挺起胸膛,满怀信心地说,“以后我一定会完完全全地战胜你,让你输得心服口服。”

“嗯,”面对这些宣战般的话语,迦尔纳很轻地应了一声,然后难得地微笑起来,“那我就拭目以待了。”


-tbc。

评论(14)
热度(47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诗与思潮 | Powered by LOFTER